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益恒欢迎您

我的博客,会因您的光临而添光增彩

 
 
 

日志

 
 

祝中秋节快乐  

2008-09-12 11:45:05|  分类: 传统节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益恒欢迎您光临

祝中秋快乐
素材 网络 制作 益恒

 

 

 

 益恒 祝我亲爱的朋友
中秋节快乐!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 低绮户 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你中秋快乐,万事如意!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星光闪耀,皓月生辉,
中秋佳节,美满时刻!
懂得放心的人才能找到轻松,
懂得遗忘的人才能找到自由,
懂得关怀的人才能找到朋友。
中秋佳节到了,衷心的祝愿您,
我的朋友 生活开心,事业顺利,身体健康。
祝甜蜜伴你走过一年中的每一天,
温馨随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
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
中秋给人以回味的不仅是我思念的琴弦
那轮明月和与月亮一样圆的月
中秋是个奇妙的日子 如果你在意,
它会叫你淋漓尽致地宣泄出情感的智慧 。。。。
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
永远祝福你 .......

 

一份不渝的情谊,执着千万个祝福,
给我想念的你,
温馨地问候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遥远,
关怀你的心是永远不变的
在这充满温馨的季节里,
给你我真挚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我用所有的喜悦,为你祈祷,
愿你在这一年里平安、快乐
夜深了!无数的星辰亮起,
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当流星划过时
就能将我的思念与祝福传送给你!!!

星空下送上一些中秋祝福语言

 

中秋给人以回味的不仅是我思念的琴弦
那轮明月和与月亮一样圆的月饼
中秋是个奇妙的日子
如果你在意,它会叫你淋漓尽致地宣泄出情感的智慧
。。。。。。

 欢迎光临
益        恒
  评论这张
 
阅读(826)| 评论(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